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0万公安民警向人民交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70万公安民警向人民交卷(图)
图片说明:公安民警战术演练 新华社发

  综合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15日下午3时30分,北京。随着一声信号枪响,全国公安民警大练兵汇报演练正式开始了。阵容整齐的25支受阅方队依次接受检阅,警务技能演练和实战战术演练随即展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15日在北京观摩全国公安民警大练兵汇报演练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国公安机关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坚持执法为民,忠实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全面提高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等一同观摩了演练。

  据了解,这次全国公安民警大练兵活动是从今年5月开始的,内容包括基本知识学习、基本体能训练、基本技能战术训练等。全国170万公安民警参加了这次大练兵活动,4000多名公安民警参加了15日的汇报演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