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富沙龙》百期成“脑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政府高层经济学家体育健儿与企业家昨共烹“思维盛宴”

  本报讯记者张军报道: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来了,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来了,雅典奥运冠军冼东妹和悉尼奥运冠军陈小敏来了,数百名企业家从广东的四面八方赶过来了……昨天,羊城晚报五周岁的《财富沙龙》成为政府高层、经济学家、体育健儿与企业家共同的一场“思维盛宴”。

  昨天也是本报沙龙100期的特殊日子,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社长梁国标、总编辑潘伟文以及总经理林志东等均出现在百期现场。“沙龙走到今天,已经成为珠三角乃至广东企业家的‘脑库’”,热情的与会者纷纷表示。

  在昨天的沙龙现场,记者还见到许许多多忠实的沙龙拥趸,有些甚至参加了沙龙创办以来97%以上的活动。“我很喜欢这个沙龙,从中可以汲取到很多平常接受不到的知识营养,”广州威理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立新向记者坦言。他本来在贵州出差,但因为沙龙的缘故,特地改签机票于昨天凌晨赶了回来。

  “沙龙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它在某种程度上见证了广东企业家的成长。”不少企业家在刚刚进沙龙的时候,企业规模还比较小,只能在台下当听众,可待沙龙办了近百期,企业慢慢壮大了,老板们在沙龙也从台下渐渐走到了台上。(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