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坛捉迷藏 戳破股动脉 一男孩游戏不慎跌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8:41 新民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金志刚)昨晚,一名小男孩在与同学玩捉迷藏游戏时,不慎跌在花坛的铁栏杆上,戳破股动脉血管,造成大出血,严重受伤。

  记者闻讯赶到长宁支路华阳路处,罗森超市门口有好几摊血迹。据一位姓潘的先生介绍,晚上8时许,他发现一名小男孩走路时跌一跤,倒在罗森超市门口爬不起来,潘走近一看,地上全是血,他立即拨打120。一名姓王的小男孩说,受伤的男孩姓陈,读小学五年级。
刚才他们四五个同学玩捉迷藏游戏,突然见陈倒在花坛的铁栏杆边,他摸着屁股要同学送自己回家。大家搀扶陈没走几步,他便称吃不消了,同学们见他裤子上全是血,吓得跑回家去打120。

  据华山医院一位医生说,男孩伤得不轻,由于股动脉血管被戳破,造成大出血,再晚些送到医院,就有生命危险。抢救中,医生为那名男孩输了2000毫升鲜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