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赛不代表不“闹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0: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参赛不代表不“闹事”(图)
  北京现代队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队,图为球迷们打出各种横幅,支持北京现代队。

  本报讯昨晚,2004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现代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最终北京现代队2:0击败了青岛贝莱特队。

  尽管现代队如期参赛,但赛前,国安还是向中国足协开了一“炮”。在15日晚收到中国足协《对〈关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现代队处罚决定的报告〉的回复》之后,国安再次回复,“我们不接受贵协会纪律委员会于本月十四日对我俱乐部做出的违反程序、不公正的处罚决定”,并声明只是“暂时参赛”。

  同时,对将于2004年10月18日举行的中超委员会专题会议,国安认为,足协应该首先承担责任,并达成整治中超联赛环境的实质性决议。”如果只是敷衍了事,“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将推动中国足球改革的行动进行到底。国安俱乐部今天的行为已经向世人证明了我们为推动中国足球改革‘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决心。”

  作者:小乐

  (来源:长沙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