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10月18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圆明园被焚

  1860年10月18日,英法联军大肆抢劫并纵火焚烧了北京著名的皇家园林———圆明园。
今天·10月18日(图)
世界传统医药日

  每年的10月18日为世界传统医药日。1991年12月12日,4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在中国北京召开的国际传统医药大会上,一致决定将大会的开幕日定为每年的世界传统医药日,并写进《北京宣言》。

  不再设立中顾委

  1992年10月18日,中共十四大同意中顾委向大会提出关于不再设立中央顾问委员会的建议,肯定了中顾委工作十年间,为实现新老干部的合作与交替,保证党的事业继往开来、后继有人作出的历史性功绩。

  爱迪生逝世

  1931年10月18日,美国发明家爱迪生逝世,享年84岁。爱迪生拥有白炽灯、留声机、炭粒话筒、电影放映机等1093种发明专利权。

  首个国家级地质自然保护区

  1984年10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天津市蓟县中、上元古界地层剖面,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由此成为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地质自然保护区,从而填补了中国地质自然保护区的空白。

  (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