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嘉玲来鞍代言浪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23 千华网-鞍山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浪琴表形象大使、香港影星刘嘉玲来鞍。

  刘嘉玲此次是首次来鞍,作为瑞士浪琴表的形象代言人,她穿着非常随意,一件淡绿色上衣,配着淡蓝色牛仔裤,虽然已是人到中年,但仍然青春靓丽。

  刘嘉玲谈吐自如,优雅大方,与浪琴表的品牌哲学“优雅态度,真我个性”十分吻合
。刘嘉玲作为浪琴表亚太地区的形象大使,她希望自己能永远在银幕上保持优雅。

  刘嘉玲说,奥黛丽赫本曾是浪琴表的形象代言人,赫本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今一直深受人们喜爱,在人们心目中永远优雅、高贵,自己能和赫本一样做浪琴表的形象代言人,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自己能像赫本一样永远在银幕上保持优雅大方。

  刘嘉玲说,浪琴表这个名字很好,听起来非常浪漫。能做浪琴表的形象代言人她感到很荣幸。

  浪琴表在中国的历史十分悠久,慧通瑞士表店作为鞍山地区浪琴表唯一指定经销商,经销浪琴表已有十年之久,销售形势喜人。此次浪琴表公司邀请刘嘉玲来鞍山做“浪琴表典藏系列”巡回展,正是看好鞍山未来的发展机遇。

  慧通瑞士表店董事长董明会说,在国内,东北市场的销售业绩是领先的,鞍山地区的销售也是节节攀升。浪琴表的消费群体大多是年轻的白领和品位高雅的成功人士,随着这部分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浪琴表的前景将更加乐观。慧通瑞士表店总经理赵振宇说,名表对应的消费群体是固定的,明星的到来将会提升浪琴表的知名度,扩大在消费者中的影响。

  实习生 张莹 记者 伏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