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法唐为拉萨市青少年作爱国主义教育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36 中国西藏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讲述生动历史,回顾西藏百年风云;高扬时代旗帜,教诲“四有”新人。10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老领导阴法唐为拉萨市青少年作爱国主义教育报告。

  来自拉萨市的中小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公安干警代表、解放军官兵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共3000多人汇聚一堂,聆听老领导的报告。区党委办公厅及拉萨市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阴法唐同志以个人的亲身经历回忆并讲述十八军进藏的光辉历程,并向青少年们讲述了江孜抗英斗争以来的百年历史。阴法唐教育广大青少年要充分认识西藏与祖国命运息息相关,牢记西藏历史,以史为鉴,学史砺志,面向未来,大力弘扬爱国团结、不畏强暴、众志成城、勇于献身的江孜抗英斗争精神,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做新时代的“四有”新人,为繁荣发展西藏作出自己的贡献。

  拉萨市委书记公保扎西主持报告会,并陪同阴法唐同志参观了拉萨中学。

  当天下午,阴法唐同志和夫人李国柱在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统战部部长巴桑顿珠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曾在一起工作过的老同志和统战爱国人士代表。

  作者:李文健温婵娟

  (来源:西藏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