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维和警察部队抵达海地与先遣队员会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5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维和警察部队抵达海地与先遣队员会合

10月17日凌晨,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95人在首都机场乘联合国专机,前往海地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维和警察部队抵达海地与先遣队员会合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


  新华网哈瓦那10月17日电(记者余定良)太子港消息: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95名队员当地时间17日下午安全抵达海地首都太子港,与一个月前到达的30名先遣队员会合。

  防暴队队长赵晓迅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维和部队乘坐的联合国包机17日清晨从北京出发,经过20多小时的连续飞行,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15分安全抵达太子港机场。目前,防暴队官兵已全部抵达营地。

  由125人组成的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是我国第一支赴国外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的防暴警察部队。他们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和重庆。按照联合国的要求,他们将在海地任务区执行为期6个月的维和使命。

  联合国安理会今年4月30日通过1542号决议,决定派遣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以平息海地动乱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