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高新园区建标准厂房 企业租用首年免租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53 温州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温州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温州经济开发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筑巢垒屋”。

  记者昨天获悉:一座总建筑面积为1.28万平方米的科技大厦日前已完成基础打桩,预计明年初将投入使用,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孵化”的标准厂房。

  土地紧缺成了我市企业尤其是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的一大“瓶颈”。温州经济开发区管
委会积极引导和促进企业走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之路。开发区“切”下一块“黄金宝地”,用于解决温州科技型中小企业无“巢”之忧。

  据介绍,温州高新园区的标准厂房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科技“孵化器”

  1.8万平方米已于去年10月份交付使用,目前共有6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在此“孵化”;在建的二期工程,为8层全框架结构,各“孵化”用房采取智能化设计,充分体现建筑智能化和信息网络通讯功能;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分别为7幢高5层与3幢高8层的标准厂房,计划总投资达2.1亿元。

  高新园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办科技企业租用标准厂房,在核定面积内,第一年将免去租金;第二年按基价的30%计算;第三年将按基价的50%收取。进驻企业还可享受使用科技孵化创业专项资金等优惠。(温州商报芮文正林振文 郑圣洁)(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