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与全国工商联开展扶贫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00 法制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国务院扶贫办与全国工商联开展扶贫合作

  本报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那日苏蔡岩红)“国际消除贫困日”纪念活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扶贫办与全国工商联签署协议,在扶贫开发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出席了签署仪式。

  国务院扶贫办与全国工商联将建立扶贫合作机制,制定相关政策,大力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参与贫困地区劳动力培训,吸纳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就业;积极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到贫困地区开展产业化扶贫;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和人士为贫困地区献爱心做贡献,共同参与扶贫开发。

  对参与扶贫开发表现突出的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家,国务院扶贫办与全国工商联将不定期进行表彰,并授予相应荣誉称号。

  据了解,国务院扶贫办与全国工商联计划将贵州毕节地区和四川南充地区作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参与扶贫开发的试点地区,率先开展合作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