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抵达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20: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香港10月17日电(记者吴小军王丽丽)为庆祝中国与法国建交40周年,享誉世界的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17日抵达香港,将于20日在香港进行一场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法兰西巡逻兵”队长阿尔诺·昂博格少校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的香港之行是中国“法国文化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首次访华的飞行表演队已在北京和武汉进行了表演。

  他说,在举世闻名的世界遗产——长城和世界名城香港上空飞翔是很多法国飞行员的梦想,此次的“法兰西巡逻兵”香港之行将是一个圆梦之旅。

  阿尔诺·昂博格说,表演队将于随后两天适应当地飞行情况并试飞。表演队有专门的水上飞行训练科目,他们已在世界多个沿海城市进行水面上空表演。他认为在水面上空飞行比在陆地上空飞行难度要小。

  他说,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来港,所以他们的香港之行将是“发现之旅”。来到美丽的“东方之珠”,他们会在“执行任务”之余和所有游客一样欣赏美丽的景色、购物和品尝美食。

  根据香港天文台预报,20日香港天气晴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