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公布明年托福笔试增考2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锋)昨天,记者从北京新东方学校了解到,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公布,明年7月9日和8月20日增加两次TOEFL笔试。

  明年TOEFL笔试,除了规划中的1月和5月两次外,7月9日和8月20日增加两次。据北京新东方学校介绍,ETS将于2005年9月推出新TOEFL考试。新TOEFL与旧TOEFL有许多考试内容是相关、相似甚至相同的,但新TOEFL比旧TOEFL甚至IELTS更科学实用,难度更大。

  新东方专家建议,如果学员考虑2006年秋季以后出国,那还是应该准备新TOEFL考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