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着火 9台冰箱成“烤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44 每日新报

  王渐

  读者刘凤玲(奖 66元 +车福汽车装具 20元商品)报料:

  一辆拉载冰箱的小卡车突然着火, 18台冰箱被烧毁了一半。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7: 30左右津围公路石桥桥附近

  这辆白色的小卡车停在路边,驾驶室全被烧黑,面目全非,车斗里的冰箱也大都被烧成了空壳,焦糊一片。从车旁路面的水迹上不难看出,刚才燃着的火刚刚被扑灭。该车司机彭师傅站在一旁,到现在为止,他都不知道火究竟是怎么着起来的,只是猜测,有可能是电线短路造成的。

  “我从市里往这边给人送冰箱,一共拉了18台,都快到地方了,我突然听到路边有人喊车子着火了,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彭师傅告诉记者,见状,他赶忙从驾驶室跳下来,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9台冰箱抬到“安全地带”。与此同时,附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拿来灭火器进行扑救。

  没出几分钟,小卡车和没能及时救下的冰箱付之一炬,尽管随后赶来的消防兵将火情控制住,但损失已经无法挽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