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平顺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53 天津日报

  吴学婵

  本报讯(记者吴学婵)昨晚,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迎宾馆会见了以日本涵馆市助役西尾正范为团长、以涵馆市副议长北原善通为副团长的涵馆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就进一步推动天津与涵馆市友好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市政协秘书长陈福顺会见时在座。

  会见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宋平顺首先对涵馆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在向客人介绍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天津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经过20多年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各方面都发生了深刻变化。特别是以“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全面实现和“三步走”第一步战略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标志,天津的现代化建设进入了追求更高水平,更加协调发展的新阶段。全市生产总值已经连续12年保持平均两位数增长,今年前三个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5.7%,国民经济实现了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天津与涵馆市有着很好的交往,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不断拓展两市的合作领域,特别是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促进两市的共同繁荣进步。

  自1994年以来,涵馆市一直希望开通与本市的定期空中航线。为实现这一目标,两市在经济、教育、旅游领域的交往也逐渐开展起来,并于2001年双方签订了友好交流与合作意向,这标志着两市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市外办、市交委、市教委、天津机场、国航分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