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童谣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4 北京日报

  (幼儿版)

  祖国是大家的妈妈

  李少白妈妈是我的妈妈,外婆是妈妈的妈妈,奶奶是爸爸的妈妈。亲爱的祖国,是大家的妈妈!

  大高楼

  赵方艳高楼大,高楼高,高楼盖到云里头,爬上高楼看一看,我和白云握握手。

  轻轨轻轨好好

  俞霞琴轻轨轻轨好好,火车天空跑跑,里面坐着淘淘。淘淘去看姥姥,姥姥房子高高,一直升入云霄。白云快把信捎,淘淘马上就到,去向姥姥问好。

  小狗

  李少白小小黄狗,尾巴当手,一摇一摇,欢迎朋友。

  (小学版)

  晨练好

  戚悦清晨鸟儿喳喳叫,小区晨练好热闹。扇子舞,健身操,秧歌伴着鼓点跳。滚轴足球羽毛球,比比谁的技巧高。身体强壮生活好,北京奥运早来到。

  雨来了

  周姝雨来了,快回家,小蜗牛,说不怕,我把房子背来啦!雨来了,快回家,小蘑菇,说不怕,我已备好伞一把。

  老名片

  塘萍小胡同儿,四合院儿,北京城的老名片。走了一家儿又一家儿,故事就像珍珠串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