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算命“夫妻”没算出“丈夫”会砍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50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白桄 通讯员 杨大鹭 杨文学宋卫民)算命“夫妻”没有测出自己的祸福,两人非法同居5个月,一句分手引起怨恨,丈夫用菜刀砍死妻子,潜逃一个多月后被警方抓获。

  8月25日一大早,蛟河市庆岭镇柳树沟村农民柳军(化名)到老场院附近放牛,在行走间突然发现两条裸露的下肢,上半身被藏在灌木丛中,顿时吓出一身冷汗,急忙跑回家向警
方报警。

  蛟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及时赶到现场,因为尸体的身份无法辨认,给警方的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麻烦。

  到了9月1日10时许,蛟河市公安局新站派出所突然接到孙大娘报案,称其女儿汪某于8月20日7时许离家后,一直就没有回来。因为孙大娘描述女儿的体貌特征与此案的被害人相似,通过辨认,警方证实了死者就是汪某,现年37岁,平时靠算卦看相为生。

  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汪在两年前与丈夫离婚后一直住在娘家,2003年9月同当地也是算卦的李德印(原来叫李成运,52岁,山东阳谷县人)相识,后来一起同居,生活不到半年,两人因常吵架分开了,可李一直不甘心,总是缠着汪,自从汪失踪后,李家的门一直是锁头看家。

  10月9日中午,警方查出李成运在牡丹江地区活动,于是在主要地段实行了布控。一直等到次日8时30分许,一个头戴长遮帽的算命男子突然进入了民警的视线,通过特征和询问,证实了此人就是李成运,并当场将其抓获。

  据其交代,2004年8月20日中午,他听说汪有了对象,再加上分手之恨,心里一直感觉不舒服,便将汪约到老场院附近见面。因为相处期间,他想到自己为汪花了不少钱,见面之后提出要钱,汪说:“没有钱,我用身子还你,以后咱俩两清了。”随即脱掉了衣服裤子,他一听更怒了,上去就打,还用事先准备好的菜刀不停地向汪脸上砍去……

  他最后说:“我知道这场祸是躲不过去的。为了逃避抓捕,我每走一个地方,最多待3天,可没想到还是这么快就落网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成运已被警方刑拘。 新闻编辑: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