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投资者聘法律顾问调查大造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43 巷报

  巷报讯(记者 全程)10月17日,长春市某商业诚信调查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律顾问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称,有“大造林”的投资者委托他调查“中国大造林集团沈阳分公司”。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该公司广告宣传中存在欺骗投资者的情况。这位法律顾问说,他于10月11日到14日,与中国万里大造林集团沈阳分公司的一位姓田的经理接触过。通过了
解发现,该公司只对投资者承诺给办理林权证,但是,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还得有林地土地所有证。至于林权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田经理也没有明确回答。

  随后,这位法律顾问又向先前的几位投资者了解情况,这几位投资者还没有拿到林权证。根据这些调查,这位法律顾问认为,“大造林”集团并没有完全将国家有关林业的法律及政策告之投资者,而且,告之投资者的内容,也是从吸引投资者投资的角度出发的,所以有剥夺投资者知情权之嫌。这位法律顾问说,他将继续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日,记者从中国万里大造林集团吉林分公司获悉:10月17日,中国万里大造林集团向中央直属媒体做了情况说明。10月18日,吉林分公司经理徐怀宇说,集团公司已经决定在近几日内召开媒体见面会,回答有关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