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相贵抵达长春并未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0 巷报

  巷报记者 全程/报道 10月14日,中国万里大造林集团董事长陈相贵称,将于10月15日到该集团下属的吉林省分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大造林集团的相关问题做出解释。10月15日13时许,记者来到该集团的吉林省分公司等待消息,但是,直到17时30分,该分公司下班后,记者也没有得到大造林集团的任何说明和解释。

  在记者等待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该集团吉林省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李中华接待了记者
,从他口中得知,中国大造林集团董事长陈相贵及集团的另几位高层领导已经与当日下午赶到长春,就媒体所报道的事情正在开会。当记者询问李副主任何时召开发布会时,李副主任说,没有得到集团总部要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那么,陈相贵此次来长春的目的是什么?李中华说,集团领导正在开会,还不知道具体的开会内容。记者问,陈此次来长春是否是为了开新闻发布会而来?李中华说,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他不知道要开新闻发布会的事情。记者表示想要见一见陈相贵时,李中华说,现在不方便。

  15时14分许,李副主任将记者带到一间办公室,说让记者在这里等消息,尔后就再也没有回来。17时25分左右,记者走出这间办公室,到其他的办公室包括总经理办公室看了一下,发现各个办公室都已经没有人,楼下的保安说,该公司的人已经在半个多小时前下班了。

  投资者质疑“大造林”

  巷报记者 全程/报道 15日13时许,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内,有很多人进进出出,经询问得知这些都是该分公司的业务员。在该公司大厅右侧的一间业务室内,记者透过玻璃看到有5个人正在开会。此时,这间业务室的电话响起,由于门没有关,从接电话人的回答中可以肯定,是该公司的一位投资者询问林权证及公司是否是合法的。这名工作人员回答时表示,大造林集团的高层领导正在开会,而且告诉投资者公司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10月15日14时05分许,一位大造林集团的个体投资者来到该集团吉林省分公司求证媒体对大造林集团的报道,工作人员称对于进出该公司的人员必须登记,这位投资者质疑,以前来到公司不用登记,现在为什么要登记,而且,这位投资者询问“公司是不是出事了?”此时,一位工作人员说,公司是14日规定进入公司的人员一律登记,之后,马上把这名投资者带上了别的楼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