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缉毒犬周六与公众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3:50 法制晚报

  参观报名电话24小时开通海关总署届时派车接送

  本报讯(记者王佳)今天上午9时,北京海关宣布,海关总署缉私局北京缉毒犬基地10月23日将举行首个公众开 放日。

  海关总署缉私局北京缉毒犬基地是中国海关3大缉毒犬基地之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
南法信镇。据了解,缉毒犬具备 嗅别大麻、大麻脂、海洛因、可卡因、鸦片、冰毒等六种毒品气味及多种毒品衍生物气味的能力,负责在北京关区对进出境货 物、行李物品、邮递物品及其他物品进行日常缉毒检查。检查区域主要是首都机场候机楼、北京海关监管仓库、国际邮局等。

  在首个公众开放日中,海关关员将向大家介绍缉毒犬知识,同时有精彩的训犬表演,市民还有机会与缉毒犬进行亲密 接触。

  目前,海关已经开通了24小时报名电话:65395111或87794700。10月23日13时30分,海 关将在海关总署(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号)门前统一派车接送参观的市民。整个活动预计持续4个小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