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12 河北日报

  强调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本报10月19日讯(李见辛、石磊)今天下午,我省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冬我省征兵工作。

  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长季允石,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玉田,省军区政
委张连仁、省军区副司令员宋长森、参谋长方文平、后勤部部长裴树春出席会议。副省长柳宝全主持会议。

  季允石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重要保证,是加紧军事斗争准备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征兵工作,从源头上把好新兵质量关,筑牢军队建设基础,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季允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征兵工作,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解决事关征兵工作的基础性、全局性问题上下功夫、求突破。一要强化国防教育,增强全民的国防意识。二要完善兵役法规,坚持依法实施征兵。三要严肃征兵纪律,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四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征兵工作水平。

  季允石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要健全征兵工作领导机制。各级党委、政府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对征兵工作给予必要的保障,推动征兵办公室尽快向常设机构转变。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保证新兵质量这个核心,严格落实责任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要加强对基层征兵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及时掌握基层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加强监督检查。

  陈玉田总结了我省去年的征兵工作,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方文平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