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向三省灾区伸出温暖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3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向云南、四川、江西三省灾区送去上海人民的温暖之手。记者获悉,上海从即日起在全市开展募捐活动,计划募集资金将达到千万元。

  据了解,今年我国部分地区发生了严重的洪涝、干旱、地震等自然灾害。这三省受灾人口达到2800多万人,直接经济损失82亿元。为帮助灾民顺利过冬,上海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3日开始全市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将主要在本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城镇居民、大专院校教职工等中进行。原则上不向在校学生、企业离岗困难人员、城乡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中动员募集,崇明县和郊区农村原则上不进行衣被募集。

  本次募集的衣被主要是指旧棉衣、棉被和其他御寒物资,同时向社会募集钱款。市民可在各区县设立的捐助点进行捐赠。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