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通报“公正执法树形象”活动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37 汉网

  昨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政法机关开展“公正执法树形象”集中教育活动情况,并就“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问题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市委副书记程康彦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负责人受市委委托作情况通报:去年下半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围绕“立警为公、执法为民”这一核心,深入开展“公正执法树形象”
集中教育活动。活动有效地遏制了执法不公、不严、不廉等问题。为不断发现和解决执法中的问题,我市还建立了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中选聘执法监督员的制度,市法院13名法官腐败案,就是根据执法监督员反映的情况一举查获的。

  会上,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防范矛盾激化、建立社会预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强化110联动功能、完善人民调解员制度、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程康彦对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各政法机关要联系实际,认真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政法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期政法队伍建设,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再作新贡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龚非力、梁守恕、陈振中、杨云彦、邹国林、姚凯伦、郑心穗、汪侬、林翠红、刘昌国等参加会议。

  (记者王勇 通讯员武新建)(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