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国民党初定下月签署国亲新明年合并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面对年底选举压力,国亲新合并乍现曙光。有消息称,经国民党高层初步会商,暂定11月20日南下高雄开中常会或11月24日党庆当天,三党将公开完成签约仪式,为年底“立委”选战造势。至于实质合并时间则在明年2月1日。不过,这个方案仍待今天国民党的中常会上再度讨论。

  亲民党方面声称尚未接获国民党告知何时以何种形式发表声明,不过也强调,只要有
利泛蓝过半,亲民党绝对乐意促成。

  相关人士指出,国民党高层18日下午举行中央工作会议,讨论“立委”辅选大型造势活动相关事宜。为拉抬选举声势,国民党有意于11月20日(周六)在高雄市举行中常会及党庆晚会,11月24日在台北的国民党中央党部举行党庆,同时择定一天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郁慕明,与国民党主席连战公开签约,发表共同辅选,明年2月1日合并等声明。

  这个规划方案可能在今天(20日)国民党中常会广泛讨论,随后国民党将就相关细节,与亲民党、新党进一步讨论。

  不过,另有报道称,对于此项消息,国民党发言人郭素春指出目前仍尚未定案,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也表示并无所悉。(潇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