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豪门明晨巅峰对决 四巨星上演激情碰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8 沈阳晚报
两豪门明晨巅峰对决四巨星上演激情碰撞(组图)
两豪门明晨巅峰对决四巨星上演激情碰撞(组图)
两豪门明晨巅峰对决四巨星上演激情碰撞(组图)
两豪门明晨巅峰对决四巨星上演激情碰撞(组图)
  贝肯鲍尔说,如果有时间,他一定前往圣西罗观看冠军杯AC米兰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因为那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尽管当天同时进行的比赛还有国际米兰VS瓦伦西亚队这样重量级的比赛,但若考虑到比赛的精彩性及球队的风格,必须一看的还是在圣西罗展开的龙虎之争。

  巅峰之战

  的确如此,在欧洲冠军联赛 F组的比赛中,AC米兰与巴塞罗那都是两战两胜,同积6分,只不过巴萨的净胜球数更多而名列榜首。两队的状态也都随着联赛的逐渐深入而渐入佳境。在本赛季买入了德科等实用型球星之后,巴萨越战越勇,在西甲联赛中以6胜1平积19分的成绩遥遥领先于第二位的瓦伦西亚队5分,这样的成绩是近几年巴塞罗那队所未有的。而在取得了上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之后,AC米兰并未对球队进行过大的调整,基本保持了上个赛季 A C米兰队的主要阵容,在联赛六轮过后,AC米兰也取得了6战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目前仅排在名列第一的尤文图斯队之后,而在上周日战胜了卡利亚里队后,AC米兰也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状态正在逐渐回升。

  这样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垒,自然会引起千万球迷的关注,难怪贝肯鲍尔也要亲临圣西罗一睹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

  球星之战

  德科、小罗纳尔多、舍甫琴科、卡卡,试想这四名球员齐聚一堂的“大场面”是何其壮观。而从欧洲媒体普遍的反映来看,这四名当今最红的球员还是今年欧洲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这也让明天凌晨的米兰巴萨大战多了一层更深的含义,谁赢得圣西罗之战谁将获得金球。在两队的这四位最出色的球星中,来自乌克兰的前锋舍甫琴科最有希望获得本年度的欧洲足球先生称号,但在通向欧洲足球先生之路上,小罗纳尔多、德科将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是,两个巴西人卡卡与小罗纳尔多将各自代表自己的球队互相对垒,由于两人的位置都近乎于前腰,因而他们二人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两队的胜负。

  口水之战

  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我们已经有了6分的优势,这对球队来说非常有利,但接下来与巴塞罗那的两场比赛都是十分困难的。我们将试图在比赛中不犯错并且在比赛中尽可能地发挥好。舍甫琴科: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考虑巴塞罗那了,这将是一场强者的对话,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罗纳尔迪尼奥:卡卡是足球世界中最有希望的新星,必须紧盯他,因为他能创造无数的威胁。他是超级巨星级别的,很少能有人达到他那样的天分和视野。我希望与我们比赛时他不在状态。从双方队员的评价来看,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意味,但相信当比赛开始,双方的球星们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进攻、进球、获胜。

  记者电话:88811649附: AC米兰VS巴塞罗那比赛时间:10月21日2时45分(ESPN及地方台当天4时45分延播)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