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队长舍身换回被扣巡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11 现代快报

  据《华商晨报》报道 辽宁盘锦18日发生袭警案,双胞胎兄弟打伤并扣留两名巡警,危急关头,巡警大队长用自己换回了两名受伤战友。

  当晚1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小区内已经聚集了数百人,人们纷纷向案发的楼顶观望。

  据生态园小区一名保安介绍,楼顶有两名鞍山市台安县的青年,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兄弟,曾经在该小区担任保安工作,但是后来被辞退。

  这位保安讲,今天16时许,兄弟两人来到三楼顶。保安队长发现他们后也来到楼顶。不知怎么回事兄弟两人将楼顶的门锁上,然后用棍棒对保安队长进行殴打,保安队长随后坠楼。案发后,两名巡警迅速赶到,没想到当两名巡警赶到楼顶后,双胞胎兄弟手持铁棍疯狂向两人袭来,措手不及的两名巡警先后被打倒。之后,他们被歹徒扣留。

  17时30分许,为了抢救两名被扣巡警,兴隆台区巡警大队长李凤岩与歹徒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李凤岩作为人质进入阁楼内,换出两名伤者。

  18时50分,随着“砰、砰……”多声枪响,一股刺激性极强的气体在现场散了开来。原来,防暴警察发射了催泪弹。很快,楼顶传来好消息,两名歹徒被生擒。

  作者:王萧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