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选手在世界武术节夺得3金1银1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15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仲鹏报道昨天从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上传来喜讯,分别代表国家队和河南省队参赛的我市5名选手夺得3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我市中年拳师马春山以敏捷的身手、柔中有刚的拳法无可争议地夺取绵拳比赛的冠军。据悉,绵拳是一种古老的拳种,此次是在世界武坛上首次亮相。

  同样为国征战的我市年近九旬的老拳师孟庆林也不减当年勇,夺得双拐比赛的亚军。

  在国内组别上,代表河南省出征的我市选手马培民、丁知非两人也分别在洪拳、三路查拳比赛上技压群雄,双双登顶。此外,9岁的小女侠杜冬瑞也力夺朴刀的第三名。

  据悉,比赛还在继续进行中,我市选手还有争金夺银的希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