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千吨货轮莫名起火 10名船员弃船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0 新华网
武汉一千吨货轮莫名起火10名船员弃船逃生(图)
  昨晚9时许,在武汉白沙洲大桥上游约500米处的开发区沌口装卸码头内,一艘停靠的货轮突起大火,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昨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但该货轮的船舱已基本烧毁。据现场一位民警介绍,货轮只是甲板上部3层船舱起火燃烧,并未发生爆炸。

  该货轮上的船员任国礼告诉记者,货轮名叫“江运601”,来自重庆涪陵,在张家港装载1120吨食用豆油后,于17日下午3时许到达武汉。晚上9时许,二楼尾部一无人居住船员室内突然起火,船上10名船员发现后立刻扑救,但火势越来越大,他们只得弃船逃生,码头工作人员迅速报警。

  任国礼说,船员离开货轮时,火已经烧到4米多高。当时船上装载的食用油已经卸下近一半,且密封在船底部,所以未造成爆炸。

  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完)(见习记者/严珑)(责任编辑:于卫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