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大姐咋这么嚣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4 每日新报

  读者报料:

  一名女司机只因为骑车妇女挡了自己的路,竟然当街殴打这名骑车妇女,然后驾车而去。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2: 00左右复兴路与芥园道交口

  事发时,一辆车牌照为津C589菖菖的夏利2000型轿车沿芥园道行驶到复兴路交口时,恰逢一名骑着自行车的妇女也从该路口经过。夏利车紧急刹车后,险些和骑车的妇女相撞。

  随后,令人气愤的一幕出现了,一名30多岁、身高1.6米左右、戴着墨镜的妇女从驾驶席上下来,另一名中年男子也从车内走了出来。这名女司机一边大骂,一边来到骑车妇女的近前,挥拳打在骑车妇女的脸上。

  接着,这名女司机伸手揪住骑车妇女的头发,再次挥拳向妇女身上打去。就在骑车妇女挣扎还手时,女司机已把骑车妇女打倒在地,又向这名妇女身上猛踢了几脚。倒在地上的骑车妇女发出了惨叫声,全过程持续了约两分钟。随后,这名女司机和中年男子不顾倒在地上惨叫的妇女,开车扬长而去。

  报警后,公安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和交警红桥支队西站大队民警都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妇女接到派出所进行调查。昨天晚些时候,记者从南头窑派出所了解到,他们已经掌握了这辆夏利车确切的牌照号码,正根据相关线索追查打人的这名女司机。同时提醒这名女司机应该主动到公安部门解决此事。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牌照为津C589菖菖的金驼色夏利2000型轿车是一辆私家车,注册单位在华通驾驶员机动车劳动服务公司,注册日期为 2002年9月,车主姓张,从名字来看估计是女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