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贸发局在京为“香港国际时尚荟萃”作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日电(记者邢利宇)香港贸易发展局昨晚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酒会及精彩的时尚预展巡礼,为将于明年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在香港举办的“香港国际时尚荟萃”作预展宣传。来自时装界及新闻界的近二百位代表出席了酒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高级展览经理戚芷瑜介绍,创办于二OO三年的“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汇聚琳琅满目的时装品牌及生活时尚产品,深受内地买家欢迎。据统计
,二OO三及二OO四年,内地买家进场人数分别为三千八百零七及三千二百四十四人,是香港以外最大的地区采购团。

  戚芷瑜透露,明年一月,逾三百个品牌将再次云集亚洲时尚之都――香港。目前,参加“香港国际时尚荟萃”的香港及国际时装设计师正紧锣密鼓为参加亚洲最瞩目的时尚盛事作准备,以展示最新的设计系列。

  据悉,此项展览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买家准备多项精彩环节,如讲座及研讨会及十六场时装表演,以满足买家需要。其中包括国际时尚荟萃开幕汇演、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创作表演赛及颁奖典礼、香港设计新力军时装汇演、香港时尚杂志――青年设计师汇演,及展示多位品牌及设计师作品的专场表演。

  昨晚的预展酒会上,包括Ika、Lizzy等在内的二十六个时装及配饰品牌进行了推介表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