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正分别会见美国西班牙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菁)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下午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华盛顿市长安东尼·A·威廉姆斯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谈。

  韩正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上海在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经济建设和百姓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眼下,教育、就业、交通和社会保障等都是上海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韩正希望客人们的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上海
的了解,从而促进双方在多方面的交流。

  威廉姆斯说,华盛顿在很多方面面临着与上海相似的挑战,希望能有机会与上海就城市发展等内容交流彼此的见解。

  本报讯 (记者周文菁)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早上在衡山宾馆会见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主席马拉加尔一行。

  韩正说,近年来,双方在各方面的交往越来越密切,相信主席此次来访,一定会促进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上海市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着重做好两件事,一是推动上海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保持经济、社会、环境相协调;二是不断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马拉加尔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尤其是发展更多的经贸合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