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吸引优秀青年投身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徐琪忠方宏向)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昨天下午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国家征兵命令,部署本市今冬征兵工作。

  市委副书记刘云耕代表市委、市政府要求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不折不扣地按照部队的需要输送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贡献。

  刘云耕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把更多高素质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去,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保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本级政府征兵办建设,为征兵工作提供人力、物力和经费保障。要根据各区县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优待安置政策,让义务兵及其家属同步享受到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军营,安心服役。要建立齐抓共管的征兵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协同社会各方力量,不折不扣地按照部队的需要输送优质兵员,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交给上海的征兵任务。

  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王文惠总结了去年的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冬征兵工作,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创新,圆满完成今冬的征兵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主持会议。警备区参谋长王宁传达了国务院、中央军委今冬征兵命令,宣布了市政府、警备区今冬征兵命令。会议向获得200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浦东、徐汇、黄浦、卢湾、静安、宝山、金山、松江和崇明等区、县政府征兵办颁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