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高召回问题香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06 北京日报

  北京市场无此批次产品

  本报讯(记者黄玉迎)汉高(中国)公司昨天发表声明,紧急召回日前被质检总局查出的Fa问题香皂。汉高(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问题香皂的销售地主要是南京,在北京市场上没有此批次产品。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在南京对香皂产品质量进行抽查时,汉高的Fa被查出其水不溶物含量超标。对此,汉高公司的解释是“Fa某批次香皂由于在生产容器中混入含有一定比例的水不溶物,而影响了产品质量。”

  汉高(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Fa问题香皂并没有销往北京市场。但是万一在其它市场上发现此批产品,公司也将同样采取召回措施。对消费者已经购买的问题香皂,汉高也将及时为消费者进行免费退换。

  Fa香皂查出不合格的两个批号是A343181X20070610(茉莉清幽香型)、A343181X20070618(鲜花乐韵香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