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珠区事业单位招17人 非广州户口也可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一旦录用将获正规编制

  新快报讯(记者 何达志 实习生 李云柱)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海珠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照规定,一旦被录取,将获得正规编制。

  据了解,这17个就业岗位主要由环卫、建设、区委党校、卫生、街道文化站等机构提
供,根据招考要求,凡是具有海珠区常住户口的大专学历人员(年龄35岁以下),以及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广州市户口人员(年龄45岁以下)都可以报名参加。

  凡是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区人事局将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邓小平理论、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写作与处理等,而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成绩优秀者,该区按规定录取,并实行人事代理制度和人员聘用制度,给予所聘岗位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报名时间:10月22日至24日。

  报名地点:海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同福中路399号)。

  注意事项: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在报名时须携带彩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有关材料。(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