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大姐被刑拘是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33 每日新报

  遗书是伪造的扣押单是自制的金元宝是仿冒的经历是瞎编的崔楠胡凌云

  骗人的道具新报实习生胡凌云摄

  138菖菖菖菖1797手机用户(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两名安徽妇女伪造遗书和银行扣押单,带着假的金佛和金元宝行骗,最终被民警抓获。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6: 00静海分局大邱庄派出所

  派出所的桌子上摆着八枚假金元宝和一座假金佛,旁边是一张盖有“中国人民银行”公章的银行扣押单和一张“遗书”。民警表示,经过调查,这些金元宝、金佛以及遗书和银行扣押单等全部是假冒的。

  原来,安徽妇女李某和吴某带着这些“假道具”拦住了该镇的一名妇女。她们说,她们的丈夫在某工地施工时挖出个坛子,这些金元宝和金佛都是在这个坛子中发现的,同时还发现了这封遗书。为验证金元宝的真伪,她们去银行做了鉴定。如今,她们因家中急需用钱才把这些金元宝拿出来卖。该妇女信以为真,交给这两名妇女500元现金和一条金项链,才换得了五枚金元宝和一座金佛,后来才知道自己上了当,于是立即报警,终于将俩妇女抓获。目前,这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