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模范丈夫”惊爆17年“地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5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一名60多岁的老汉跌倒后脑着地,被送到医院抢救。住院期间,一名陌生的中年女子多次到医院看望他。在妻子的逼问下,该老汉终于承认来看他的女子是跟他“好”了17年的情人。妻子一怒之下,以丈夫有外遇为由起诉离婚。但最终,在亲情的呼唤下,妻子终于作出了让步。

  妻子撞见探病陌生女子

  62岁的周峰(化名)家住城南。今年8月初的一天,周峰突然感到一阵头晕,脚下一滑摔倒,后脑重重着地,当即昏了过去。幸亏妻子李萍(化名)及时发现,将他送往附近的市第一医院。经诊断,周峰除了左小腿骨骨折外,由于他的后脑受到重击,医生建议他住院接受观察。

  周峰住院后的一个中午,李萍赶到病房送饭时,看到一个比自己稍微年轻一点的中年妇女,正和丈夫聊天。看到李萍,那名女子匆匆低头离开。李萍无意中发现,那个女子眼圈红红的。当李萍问周峰她是谁时,周峰有点不自然地说,她是以前单位的一个老同事,听说他摔伤了,来看看他。

  丈夫竟与陌生女子“好”了17年

  第二天下午,李萍提前半个多小时下班。当她来到医院时,又在病区看到了那名女子。李萍刚想上前打招呼,那个女子却又匆匆从边门走了。

  李萍走进病房,却看到周峰在喝鸽子汤。看到李萍,周峰赶忙说,鸽子汤是他姐姐送来的。

  然而,李萍晚上打电话到姐姐家表示谢意时,却得知姐姐并没有送鸽子汤来。这次,她起疑了,但没跟丈夫提这事。过了两天,她专门请假提前赶到医院,结果又看到那名女子拎着一个保温瓶进了周峰的病房。两人有说有笑,态度显得暧昧。

  看到李萍突然出现,周峰和那名女子都呆住了。但这时,那名女子突然对李萍说:“我想也不需要瞒你了。我跟老周已好了17年,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家庭,但我希望你同意我能天天到医院来照顾他。”周峰一脸尴尬,坐在病床上一言不发。

  丈夫痛哭流涕哀求妻子原谅

  原来,这名陆姓女子的丈夫和周峰同是单位车队司机,双方关系很好。十多年前,陆某的丈夫不幸遇车祸身亡。事后,周峰经常抽空到陆某家,帮她做一些重体力活。时间一长,周、陆二人产生了感情。由于双方都已经40多岁了,陆某表示,只要周峰能疼爱她就行,她不会破坏他的家庭。

  十多年来,这份不正常的感情就这样一直被掩饰着。周峰在家也一直扮演着一个好丈夫的角色,对妻子很体贴。李萍的同事都非常羡慕,称他是“模范丈夫”。

  李萍做梦也没想到,丈夫竟瞒着自己在外面有情人。她一气之下,来到本市某区法院以丈夫有第三者为由起诉离婚。但立案庭的法官对她说,如果觉得和丈夫的感情已经破裂,以这样的理由起诉离婚,法院才能受理;并且,说丈夫有第三者,必须要有证据证明,如有,就可能会被判离婚。李萍于是重新写了状子。

  但递了诉状回到家后,丈夫和儿子以及一群亲戚已等在家中,轮番对她进行劝说。而李萍也渐渐冷静下来,想起和丈夫在一起的日子,觉得自己平常对丈夫也不够关心、体贴,丈夫越轨,她也应付一定的责任。这时,周峰也当着众人的面痛哭流涕地哀求妻子原谅,并保证再也不和陆某见面了。最后,夫妻俩言归于好,一起到法院撤诉。南京日报记者 朱晓露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