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625万拍卖沈阳钟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14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见习记者王鹏飞)为沈阳的百姓所熟悉的沈阳钟厂在经过了几年的风雨飘摇后,将于近 日对整体厂区进行破产拍卖。

  昨天,记者在沈阳某拍卖行得到消息,曾经在沈阳颇具名气的老字号企业沈阳钟厂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停产后将对企业 进行拍卖清算。

  这个曾经在沈阳很具知名度的企业目前资产总额129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7400万元,负债总额12400 万元,银行贷款3400万元。

  据了解,钟厂的办公楼及车间的建筑面积总计约16000平方米,占地约8986平方米,这次的拍卖将会对厂区 整体拍卖,拍卖底价将会为4625万元,拍卖时间初步定在10月26日。

  据拍卖行的赵经理介绍,钟厂位于沈河区朝阳街127号;西靠朝阳街,西行3分钟就是沈阳故宫。

  4625万拍卖这么一个黄金地段是否估价过低,拍卖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钟厂用地是工业用地,拍卖后在 土地的使用上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在用做商业用地时要受到政府的审批。而对于工业用地转为商业用地的审批的时间会多长 还无法预测,因此这次的拍卖价格相对来说不是很高。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咨询钟厂具体拍卖情况的人很多,不过对于钟厂的归属现在来说还很难预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