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结束四国之行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6 解放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圆满结束对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四国的友好访问,于21日回到北京。

  陪同吴官正出访的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中央纪委副书记张树田,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干以胜,中央纪委常委、中直工委副书记、中直纪工委书记吴毓萍,青海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白玛等同机回京。

  新华社宿务(菲律宾) 10月21日电(记者杨雁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21日下午结束对菲律宾的友好访问,离开宿务回国。

  吴官正是20日下午离开马尼拉前往宿务进行友好访问的。菲律宾议会高级官员、中国驻菲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华侨华人代表到机场送行。

  离开马尼拉前,菲律宾众议长、基督教穆斯林民主力量党总裁德贝内西亚与吴官正亲切话别。德贝内西亚祝贺吴官正访菲取得圆满成功。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中菲党际交往,开创两国关系新局面,并共同推进亚洲各国政党间的友好交往,以促进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

  此前,吴官正亲切会见了中国驻菲使馆工作人员和华侨华人代表。

  20日晚,宿务省省长加西亚女士偕宿务省华侨华人代表到住地拜会了吴官正。加西亚向吴官正通报了宿务省与中国海南省开展友好交往的有关情况。会见前,吴官正还会见了中国驻宿务总领馆工作人员和当地华侨华人代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