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幼儿园两人遇害其中包括一名全托男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北京晨报》今日报道,昨天,北京东城区北新幼儿园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两人丧生,包括一名全托男童。目前,北京市公安局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昨日6时许,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东城区北新幼儿园内一名值班女保育员死亡,一名在幼儿园全托的男童失踪。警方接报后迅速出警,经现场初步勘查,认定这是一起刑事案件,该保育员和报失的男童在园内被害。目前北京市公安局正全力侦破此案。

  据了解,北新幼儿园是北新桥街道办事处开办的幼儿园,入学的大都是附近居民的孩子。幼儿园刚刚装修过,并没有配备保安,夜间值班时也只有几名女老师。

  据知情人透露,被害老师身上没有刀伤,只是头部有致命伤,满脸都是血,急救人员到场时她已死亡。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女老师40多岁,北京人,人很和蔼,孩子们都很喜欢她。

  对于事发时间,大多数居民都表示不清楚,“昨天夜里又下雨又刮风,什么声音也没听到。一位住在幼儿园对面的居民表示,她在半夜听到幼儿园的铁门有过响动,“响了有四五下。”
北京一幼儿园两人遇害其中包括一名全托男童(图)
  图:直至昨天下午5时30分,事发现场的警戒线仍未解除,警方仍在现场调查。《北京晨报》/供图

  (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