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餐厅买菜起争执 工人持刀追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20 每日新报

  周白石

  89菖菖菖菖53电话用户(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因为买菜时产生摩擦,餐厅工人竟然持刀追赶学生,并将一名学生的手指砍伤。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8: 30左右迎水道附近某学院餐厅

  记者找到受伤的学生小李(化名)时,他正准备在同学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就因为几元钱菜钱,他们不仅出口不逊,还用刀砍人。”一名同学愤愤地说。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但看到手指上三四厘米长的伤口,受伤的小李又紧张起来,他对记者说,事情发生在昨天17:30左右,“买菜的时候,我只要了两三块钱的菜,可卖饭的师傅却要了我8块多钱,我随口说了一句‘你们也太黑了吧’。他听后很不高兴,开始对我出言不逊,不仅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甚至还想用饭勺打我,我当时挺气愤的,就和他吵了起来。”

  就在两人争执时,餐厅内的一名青年工人手里举着刀,冲着小李就跑了过来,“我怕他砍伤我,头都没回就向餐厅外跑去,可还是被他砍伤了手指。好在我跑出了餐厅,他就没再追我。”截至记者发稿时,小李已经在同学的陪同下去往医院检查,而八里台派出所的民警仍在调查此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