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臭味儿笼罩宜兴埠 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20 每日新报

  读者杜荣(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报料:

  一股刺鼻的气味突然袭来,呛得附近居民连连咳嗽,而且连眼都睁不开。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21: 00左右宜兴埠下卫道据附近

  居民介绍,大家感觉到这股刺鼻气味的时候应该在 19:40左右,“当时,我们吃完饭刚从家出来,就闻到这股气味,呛得人难受。”

  从20:00左右,本报陆续接到和杜先生反映内容一样的报料电话,对于这股莫名气体的形容也基本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只要吸入这种气体就连连咳嗽。”有的居民甚至不敢走出家门。

  不仅如此,附近消防队员也接到了同样的报警,消防队员赶到居民们所说的宜兴埠下卫道附近后,也闻到这股刺鼻的气味,并初步证实为氨气。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截至昨晚也未能找到相关的气源。

  另外,据附近居民反映,这股气味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截至20:40左右气味才没了“踪影”,但在此之前,附近铁道曾有一列货运列车经过。昨晚,记者与铁路部门取得联系时,有关人员表示,20:00以前的过往列车记录都已经上交统计部门,所以当时此处是否过往货运列车,以及该车次是否于与这股刺鼻气味有关,都很难确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