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在河北省调研公路治超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56 河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薛惠娟)10月18日至今日,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在我省就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今年的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部分代表提出的治理公路超限超载的建议议案,被纳入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的重点建议之一,并交由交通部等部门具体承办。几天来,全国人大代表分别视察了京石高速公路涿州治超检测站、阜平治超检测站、石安高速栾城治超检
测站、平山孟耳庄治超检测站及井陉治超检测站等,并与一线治超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我省是晋煤、内蒙古煤外运的主要通道。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境内公路成为超限超载的重灾区。今年6月20日“铁铲行动”开展以来,省治理公路超限超载领导小组认真部署,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治超工作。截至10月12日,全省255个双超检测站点共检查超限超载车辆119.7万辆,双超车辆由治理以前的89%下降到8%以下,治理工作成效明显。主要表现为: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得到有效调节;道路、桥梁得到有效保护;公路上货运车流量明显增大;源头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代表们对我省今年以来的治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