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幼儿园发生命案 一女保育员和全托男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22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消息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清晨6时,警车和急救车的出现打破了东城区北新胡同的宁静,住在胡同里的居民得到了一个吃惊的消息:北新幼儿园里的一位中年女保育员在夜里值班时不幸遇害,遇害的还有幼儿园内一名全托儿童。据了解,北新幼儿园是北新桥街道办事处开办的幼儿园,入学的大都是附近居民的孩子。幼儿园刚刚装修过,并没有配备保安。

  昨天上午9时,当记者来到现场时,北新胡同东西两侧的路口都有民警值守,劝告行人绕道而行。

  从胡同东口看去,一辆999急救车正停在北新幼儿园门前,脚上穿着鞋套的刑侦人员不断出入幼儿园。

  记者看到,出事的北新幼儿园是一栋三层高的楼房,坐落于周围的平房之中。幼儿园在北面和东面各有一个门,北门是正门,东门直接通向锅炉房。民警随后登上幼儿园前后的平房进行了勘查,并对幼儿园的地理位置进行了摄像。10时许,999急救车先行离开现场,但并未带走死者尸体。两名身着“现场勘查”字样制服的民警拿着两块三角铁走出现场。

  据知情人透露,被害保育员身上没有刀伤,只是头部有致命伤,满脸都是血,急救人员到场时已死亡。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女保育员40多岁,北京人,人很和蔼,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对于事发时间,大多数居民都表示不清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