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长卢展工告诫福建官员:“责任如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徐德金)中共福建省委代理书记、省长卢展工今天要求该省领导干部“集中精力,研究问题,认真工作,持之以恒”,努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他告诫他们:“责任如山”。

  卢展工是在今天召开的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议、福建省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上说这番话的。是次联席会议主要研究分析该省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卢展工称,今年福建经济发展
比较持续、比较协调、比较求实,但要“再上台阶”。

  今年以来,福建省国民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预期目标完成进度较好,增幅达十二点六个百分点。

  具体表现在:农民生产积极性提高,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增长,新兴服务业发展加快,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消费市场繁荣活跃,出口保持高速增长,经贸活动有序开展,城乡居民收入同步提高,财政状况良好,社会保障继续加强。根据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该省经济增长的预测,预计今年福建GDP增长将突破六千亿元人民币。

  “事非经过不知难”,卢展工说,今年是福建攻艰克难的一年,但“办法总比困难多”。现在,福建上上下下、老老少少、方方面面都有谋发展的紧迫感、责任心,形成了谋发展的氛围、共识、合力,这是最可贵的。他希望福建上下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紧盯发展,扭住发展不放松,使福建经济发展得“更快些,更好些”。

  卢展工说,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工作要创新,要求实,“有责任心,才有作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