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7亿崇左蔗渣文化纸项目破土动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13 桂龙新闻网
投资7亿崇左蔗渣文化纸项目破土动工(组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在崇左市蔗渣文化纸项目开工仪式上讲话。
投资7亿崇左蔗渣文化纸项目破土动工(组图)
  泰国两仪集团董事长汪东发先生在崇左市蔗渣文化纸项目开工仪式上讲话。
投资7亿崇左蔗渣文化纸项目破土动工(组图)
陆兵(前左一)在崇左市检查指导工作。

  新华社广西分社 何世书 摄

  新华网广西频道10月22日电(何世书)10月22日上午,广西东亚纸业有限公司9.5万吨蔗渣文化纸在崇左市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出席了开工仪式,并挥锹为该项目奠基。

  东亚9.5万吨蔗渣文化纸项目由崇左市五家东亚糖厂(崇左东亚、驮卢东亚、扶南东亚、海棠东亚、宁明东亚)与香港东亚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利用崇左市丰富的甘蔗渣资源生产纸类,属国家鼓励类项目。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5万吨文化纸,投资约4.2亿元人民币,占地约600亩,选址在工业区资源加工区(江州区太平镇渠珠屯旁)。该项目后续工程完工后可年产9.5万吨蔗渣文化纸,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于2002年8月在香港与香港东亚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合同。目前项目的环评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审批,征地工作已经完成;厂房设计已经完成;已办理了营业执照。2004年10月22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由广西建工集团一公司承建,建设工期约20个月。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增加财税收入约3000万元,可增加安排就业约500人。

  来源:新华广西

  责编:黄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