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提升综合能力 官员将受“立体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19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央今后将实施“立体培养工程”,以全面提升领导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日前指出,各级领导班子是党执政政策的制定者、执政活动的组织者、执政使命的践行者,需要按照“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要求,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强领导集体。

  据了解,中共对各级班子建设已拟定初步方案,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为重点,采取多轮驱动,复合提高,逐步实施“立体培养工程”,以选配和优化领导班子结构。

  其初步措施是:建立国内与国外、省内与省外、市内与市外相结合的干部培养机制,有计划、有目的地把干部放到各种岗位上锻炼,拓展培养渠道。

  党务专家表示,种种措施既意在培养干部的宏观思考和微观适应能力,又意在强化领导素质,提高经验积累,实现工作与培养同步,以锻造出一批能够担当重任、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