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国知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35 汉网

  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对周国知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进一步推动了学习周国知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22日上午,中宣部、中组部、民政部、人事部、湖北省委联合召开的“学习周国知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认为,宣传、学习周国知精神,是当前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转变干部作风的生动教材,震撼人心,意义深远。

  中国社会报记者祝小惠介绍了自己三上椿木营追访周国知事迹的感受。她说,通过实地采访,知道了什么是活生生的爱民模范。实地采访并创作周国知歌曲的著名词曲作家石祥十分动情:提高党的执政能力,首先要从广大的基层干部抓起,把人民群众的“贴身小棉袄”抓好了,群众才能真正感到温暖、满意。

  北京市朝阳区劲松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建军发言说,10月2日胡锦涛在北京考察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并对基层干部提了5点要求。从中可以感受到党对基层干部和基层政权建设的高度关注。弘扬“国知”精神,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不仅促进我们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作、本职工作,也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具体体现,是增强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举措。

  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昌尔表示,作为周国知的故乡,学习、光大周国知精神,湖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开花结果,落地生根,让周国知精神成为促进中部崛起的精神力量。

  (记者曲志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