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双版纳上演惊人一幕 野象耍蛮拿人当球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39 扬子晚报

  21日下午,记者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农垦医院采访了行路时遭到野象攻击造成了重伤的“摩的”司机李景学,以及乘坐他的摩托车受伤的女乘客欧会萍。

  欧会萍说,她是云南景洪市大渡岗镇财政所的一名临时工,20日下午她乘坐大渡岗人李景学的“摩的”到勐养镇办事。大约下午4时半左右,在经过213国道三岔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段、离野象谷景区大门约一公里的地方时,迎面碰上了一头野象,还没来得及转身逃跑
,她和“摩的”司机李景学就被冲过来的野象鼻子打翻在地。当时他们连车带人被野象打得滚到了公路边的斜坡上,野象追过来后抬起前腿首先一脚将她踢飞出去几米远,又用鼻子把她勾回来,再像踢皮球一样又踢飞出去,如此反复几次,将她踢得连声惨叫。见她躺在地上不能动时,那头野象才转身走近滚到了路边排水沟里的李景学,又抬起前腿朝着他连踩了七八下,当场将李景学踩得口、鼻和耳朵同时流血并昏死过去。接着野象又折回来用鼻子将躺在地上的欧会萍拨来拨去,她不敢喊叫,也不敢动,只好躺在地上任由野象将她拨得翻来滚去的,约有10分钟,后面来了一辆大型货车,野象才扬起鼻子,大叫几声后慢悠悠地向着公路边的树林扬长而去。

  在另一间病房,身上缠着绷带,满脸是伤的李景学对记者说,那头野象的体形特别庞大,个头足有3米多高。由于摩托车的颜色和女乘客所穿的衣服同是最容易使野象做出攻击的红色,所以见到他们野象一下子就冲了上来,当时野象“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的声音把他吓傻了。刚刚一脚刹车踩住,还没转身就连人带车被野象打得摔在路边动弹不得,接着就听到了女乘客的惨叫声,他想试着爬起来逃命,不想一动就滚到了路边的排水沟里。接着野象走过来朝着水沟里的他连连踩踏,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据农垦医院的医生说,两名伤者中,女乘客只是全身受到一些轻伤,没有什么生命危险;那名男子则伤得很重,已查明其左肩锁骨中段骨折、左胸3根肋骨折断,估计还有内伤,目前正在观察之中。据现场的民警介绍,被野象踩下时李景学躺在排水沟里,由于地势凹陷,所以野象踩他时腿部使不上力,要不然,可能早被踩成了肉饼。(据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