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京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陈斌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杨孙西为团长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京团一行。

  贾庆林首先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访京团一行来访
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历史悠久,影响较大,具有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是一支重要的爱国爱港力量,为香港的顺利回归和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贾庆林指出,保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是全体香港同胞的福祉所在,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心愿所系。希望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坚持爱国爱港立场,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循序渐进地发展民主和经济调整,努力营造求稳定、谋发展的社会氛围,为香港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创立于1934年,拥有各行各业公司会员超过3700家,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工商团体之一。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国务院港澳办常务副主任陈佐洱、商务部常务副部长于广洲、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黎桂康等参加了会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