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选手农运会上捷报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参加全国第五届农运会的云南选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截至今日一共获得6枚金牌(含一等奖)、4枚银牌和9枚铜牌(含三等奖),在比赛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创造了我省参加全国农运会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今日和昨日,省政府和省军区分别向云南代表团、民兵“军事三项”代表队发来贺电,祝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贺电全文另发)

  目前,我省获得的4枚金牌是:姜坤,男子自行车载重65公斤30公里比赛;陈武,男子自行车载重65公斤20公里比赛;男子自行车载重比赛团体第一;民兵军事三项比赛团体冠军。两项一等奖是:杨文和,传统项目太极拳;障碍舞龙比赛。

  省政府的贺电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云南代表团:

  欣闻云南省农民体育代表团在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上,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克服各种困难,夺得6枚金牌,创造了我省参加历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的最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为云南各族人民赢得了荣誉,为我省体育事业增添了光彩。云南省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选

  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拼搏精神,增强斗志、再接再厉,完成好后面的各项比赛,再创佳绩。全省人民等待你们胜利归来。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04年10月22日 省军区的贺电全国农运会云南省民兵“军事三项”代表队:

  欣悉你们在第五届全国农民运动会民兵“军事三项”比武竞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特致最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慰问!

  连日来,你们鏖战农运会,汗洒竞技场,以稳健的心态和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云南省民兵“军事三项”在全国农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为云南省4300万各族人民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争光添彩,充分展现了云南农村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素质。全区部队广大官兵和全省民兵预备役人员将以你们为榜样,学习你们甘于吃苦、坚韧不拔、勇于突破、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品质意志,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全面推进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各项工作,为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作出积极的贡献。

  望你们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更高的荣誉!并盼代表队安全凯旋!

  云南省军区

  2004年10月21日

  方学良 (云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