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依依滇沪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依依滇沪情(图)
  大都市上海,以阳光般温暖的热情感动着来自西部彩云之南的客人。

  22日上午,云南省党政代表团在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委副书记殷一璀等陪同下,来到位于上海西南的新兴卫星城松江新城,在参观考察了新城区规划、大学园区、出口加工区、达丰?穴上海?雪电脑有限公司后,又赴青浦区“东方绿舟”——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登上壮观的仿真航空母舰,感受这一堪称大手笔的大型综合旅游项目的气势。

  中午时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政协主席蒋以任等上海市党政领导赶来优美如画的“东方绿舟”,以别开生面的户外午宴音乐会形式,欢送云南省党政代表团离沪。

  红毯铺就的平台光彩照人,写着“共叙沪滇两地友谊,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和“推进沪滇宽领域全方位合作”的空飘标语格外醒目。从云南籍彝族青年歌手杨学进亲切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关振天激奋的清唱《甘洒热血写春秋》,来自上海各艺术团体的多位全国知名艺术家表演的声乐、魔术、戏曲等节目,充分表达了上海与云南的深情厚谊,赢得代表团成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走上台,动情地说:“代表团在上海3天的学习考察,深切感受到了上海发展的新貌和未来的壮丽图景。上海的经验,使我们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很受感动。我们衷心祝愿上海的明天更加美好,永远走在全国前列。我们相信,有上海人民的大力关心支持,云南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欢歌笑语传友谊,合作发展创新业。在热烈的掌声中,陈良宇健步上台,请云南党政代表团转达上海人民对云南各族人民的亲切问候,祝上海与云南的友谊地久天长?选

  本报上海22日专电

  照片说明:昨日,云南省党政代表团在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考察达丰电脑公司。

  王永刚 文 顾 彬摄 (云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